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多头早盘再度发力 银价短线倾向看涨

来源:fx168 作者:醉清风 2018-07-26 10:4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7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短线持续反弹,因美元指数回落继续逼近94整数关。目前银价受到60周期均线的支撑,且MA均线称反弹趋势,这暗示白银短线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多头早盘再度发力 银价短线倾向看涨)

周四(7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短线持续反弹,因美元指数回落继续逼近94整数关。小时图银价已经升破了200小时均线的阻力,短线走势看涨,但是从中长期来看,银价还未能确定持续反弹趋势,投资者需关注本周欧银决议以及美国GDP等数据,从而观察美指接下来将宽幅震荡还是展开中期回调。

美元指数现测试60日均线的支撑,从技术面来看,美指已经转为看空,有效跌破94整数关将打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这很可能暗示美指的中期涨势将要结束。此外,投资者普遍不看好第三季度美指的走势,尤其是进入8月份,美指还将受到季节性因素的打压。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时美元指数分水岭,如果能够守住60日均线,那么美指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反之则意味着美指将开启一波中期回调。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整体跌势暂缓,银价短线正在冲击23.6%回撤位。技术指标目前正在积极区域转变,MACD有零轴之下金叉的趋势,且下性动能持续收缩,这支持银价的反弹。此外,MA短期均线跌势暂停,5日均线掉头朝北且RSI也持续震荡上行。不过,从云图来看,下行云走势依旧较为疲软,且转折线仍未出现明显止跌的迹象,因此投资者需对白银的反弹抱以警惕。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倾向反弹,RSI持续走高逼近超买水平,MACD显示上行动能不断扩大。目前银价受到60周期均线的支撑,且MA均线称反弹趋势,这暗示白银短线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15.67、15.85、15.98

关键支撑:15.43、15.31、15.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