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一波未平一波起 黄金多头今晚将角力美国非农

来源:fx168 2018-07-06 08:1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投资晨报:一波未平一波起 黄金多头今晚将角力美国非农)

周五(7月6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58美元附近,周四公布的小非农ADP以及初请数据皆不及预期理想,此外,美联储纪要也并无新意,美元指数震荡回落,这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一定的动力。本交易日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以及贸易帐数据,如果非农数据符合预期或者不及预期,那么美元指数将继续回调。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目前进一步回落,下方初步支撑位于94.17水平,跌破该水平的话,美元指数将指向93.30关键支撑,本交易日将公布美国非农数据,如果非农数据好于预期,那么预计美指短线会上涨,但是很可能不久之后再度回归技术面。美债收益率的走势暗示,美元的技术面回调很可能已经展开。且 美元天图本身也存在一个顶背离,因此美指目前的技术面回调是必然的。

黄金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目前正持续反弹,5日均线有上穿10日均线的迹象,而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上行动能正在增强,这暗示金价中短线倾向上涨。尽管云图下行云目前仍未有明显收缩的迹象,但是RSI正在持续回升。有效升破1260美元,金价将有望测试1269.50美元水平,该位置是75%百分比位。

4小时图显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60周期均线,且5周期均线上穿60周期均线,20周期均线上穿40周期均线,此外,MACD也处于积极的区域,这样的走势暗示金价短线的涨势仍未完结。

操作建议:

除非非农数据极佳,美元指数才有可能持续反弹,否则美指将倾向技术性回调,因此,本交易日,投资者可在1254美元附近轻仓低位逢低做多,止损1250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势疲软,现交投于2.83%水平附近,长短期美债收益率利差进一步收窄。

2、周四(7月5日)公布的美国小非农ADP就业人数为17.7万人,不及经济学家预期的19万人以及前值18.9万人。

3、周四(7月5日)公布的美国截至6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1万人,高于预期的22.5万人。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四公布的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9.1好于预期的58.3以及前值58.6

2、周二(7月3日)公布的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为0.4%,意外录得上涨,高于前值-0.8%及预期0%;表明制造业领域走强。但企业在设备上的支出继续显现放缓迹象。制造业约占美国经济12%,受到国内和全球稳健需求的助推,但工人缺乏,以及征收进口关税使得供应链趋紧。

北京时间7:31,现货黄金报1258.07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