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BMO:新兴市场央行继续增加黄金 亚洲黄金进口升降不一

来源:fx168 2018-06-22 08:5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MO:新兴市场央行继续增加黄金 亚洲黄金进口升降不一)

BMO资本市场在周四(6月2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新兴市场国家的央行可能会继续增加黄金储备。分析师在引用彭 博社的新闻报道之后提出了这一观点,俄罗斯央行在5月份增加了1%的黄金持有量,总量达到6200万金衡盎司。

BMO表示“这继续了过去几年俄罗斯出售美国国债并将更多资金分配给黄金的趋势。我们预计全球央行,特别是新兴市场国家的央行,将在未来几年继续稳步增加黄金持有量,以实现储备多样化。”

另据德国商业银行周四报告,上个月瑞士对主要亚洲国家的黄金出口情况升降不一。分析师引用瑞士联邦海关总署的数据,称 “5月份瑞士再次出口更多黄金,尽管就黄金出口至亚洲而言情况不一,对中国和香港的出口量环比均显着上升,达到63.3吨。 相比之下,瑞士对印度的黄金出口仅下降15.7吨。由于当地货币的黄金价格高涨,印度人数月来一直阻止购买黄金。而且,去年他们进口了很多黄金 - 显然比他们需要的要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