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胳膊拧不过大腿 美指称王白银遭弃!

来源:fx168 2018-06-21 08:4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胳膊拧不过大腿 美指称王白银遭弃!)

周四(6月2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6.30美元附近,尽管中美贸易战紧张情绪持续存在,但是在美元强势的情况下,银价无力反弹。此外,投资者对黄金、白银的投资热情较低,也是银价走势疲软的原因。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5关口上方附近,投资者对美国经济以及美联储加息相当看好,即便特朗普关税政策可能会对造成冲击,但是看多美元的情绪持续高涨。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周三收于95关口上方,这进一步确认了美元的涨势,此外技术指标也支撑美指进一步上涨。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周三跌势放缓,白银在逼近收敛楔形下轨附近时受到一定的买盘支撑。该收敛楔形在16.18美元附近有较强的支撑。技术指标目前依旧消极,RSI温和回落,现逼近超卖水平,MACD则显示下行动能在持续增强。而云图上行云的走势也极为疲软,这也暗示银价将承压。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跌势暂缓,RSI承压于中轴下方,但是走势趋平,银价短线或倾向震荡。不过,云图下行云目前没有回升或者开口收窄的迹象,因此在均线持续走低的情况下,银价短线依旧倾向看空。

操作建议:

由于美元指数持续走强,投资者可在16.37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6.42美元。同时,如果银价逼近16.18美元附近则轻仓做多,止损16.13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为543万户不及预期的552万户。

2、周二(6月19日)美国5月营建许可总数为130.1万户,低于前值135.2万户及预期135万户。

3、6月15日,美国宣布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且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如果中国报复,美国将追加更多关税。中国官方强势回应:“中方并不想打贸易战,但面对美方损人不利已的短视行为,中方不得不予以强有力回击。我们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

基本面利空因素:

1、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小幅反弹至,现报2.94%,一周前为3.01%。

2、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为-1241亿美元,好于预期的-1290亿美元。

3、美国总统特朗普:单季GDP增速将进一步上升,预计会非常接近实现4%的经济增长,甚至会超过4%。

北京时间8:14,现货白银报16.29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