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逼近关键支撑 一旦跌破银价将“血流不止”!

来源:fx168 2018-06-20 08:5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白银逼近关键支撑 一旦跌破银价将“血流不止”!)

周三(6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6.28美元附近,美元指数的走强使得非美资产承压,尽管中美贸易战升级,但是白银并未得到有效的支撑。银价目前正在逼近收敛楔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投资者需注意银价在水平附近能否收到买盘的支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5关口附近,周二美指V型反转,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正在打开逐步上行的空间,不过美指的涨势能否持续目前仍有待观察。鉴于美债收益和美元的正相关性,因此在当前美债收益率逐步下滑的情况下,美元的上涨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周二刷新一个月低位,银价逼近收敛楔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云图显示,云图上行云走势极度疲软,银价在跌破下行云云层的支撑之后持续下跌,投资者对白银的看空情绪进一步升温。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银价自2017年4月中旬以来就一直震荡交投图该形态中,因此该收敛楔形对银价的走势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4小时图显示,白银已经跌破了5月1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这意味着银价的下跌动能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尽管MACD显示下行动能小幅减弱,但是20周期MA均线下穿40周期以及60周期均线且以较为陡峭的角度下跌,这暗示,银价的短线跌势可能仍未结束,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银价在16.18美元附近的支撑。

操作建议:

由于美元指数持续走强,投资者可在16.37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6.42美元。鉴于银价逼近关键支撑位置,因此建议在16.18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6.13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10年期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滑,现报2.89%,一周前为2.98%。

2、6月15日,美国宣布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且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如果中国报复,美国将追加更多关税。中国官方强势回应:“中方并不想打贸易战,但面对美方损人不利已的短视行为,中方不得不予以强有力回击。我们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

3、道琼斯指数周二收盘下跌287.26点,跌幅1.15%,报24700.21点;标普500指数周二收盘下跌11.29点,跌幅0.41%,报2762.58点;纳斯达克指数周二收盘下跌21.44点,跌幅0.28%,报7725.59点。

4、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称加拿大别无选择,只能继续与美国抗衡。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5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为5%好于预期的1.9%。

2、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4.9%,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40.8%。

北京时间8:11,现货白银报16.28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