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联储会议这两大焦点恐引爆市场!黄金将迎来重大突破?

来源:fx168 2018-06-13 08:3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金价接近1,300美元/盎司的情况下,贵金属市场正聚焦于美联储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措辞。荷兰银行的经济学家补充说,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对经济预测的总结,并指出对点阵图的改变即将到来。

(原标题:美联储会议这两大焦点恐引爆市场!黄金将迎来重大突破?)

在金价接近1,300美元/盎司的情况下,贵金属市场正聚焦于美联储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措辞。该发布会定于周三美联储做出利率决定后立即举行。

“贵金属方面,市场肯定会关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决定,人们普遍预期鲍威尔主席将启动今年的第二次加息,但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可能会成为主要的事件,”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Ryan McKay在周一(6月11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McKay支出,监控的主要焦点是美联储的语气和其对通胀的看法。

他表示:“温和的语气或对通胀过度的任何暗示,都可能会让贵金属投机者重新回归。”

根据Kitco全球贸易主管Peter Hug,市场已经消化了周三很可能加息的可能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的措辞正占据舞台中央。

“市场将分析滑翔轨迹上的措辞。随着最近意大利债券市场的动荡和欧盟内部的其他问题,美联储很可能会发出在今年夏天暂停的信号,而中期选举可能会让他们推迟到12月,"Hug周二在Kitco.com上写道。

“如果美联储不意外展现出更强硬的立场,我们预计声明前会出现一些疲软,可能会出现膝跳反应走低,随后小幅反弹。金价继续受到1,287-1,307美元的限制,但我们怀疑这一区间将在本周被收复。"他补充道。

荷兰银行的经济学家补充说,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对经济预测的总结,并指出对点阵图的改变即将到来。

“FOMC几乎肯定会在本周三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将上限提高至2%。市场关注的焦点将是:1)经济预测(SEP)和2)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经济学家们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说。

经济学家们指出:“对SEP来说,与上次不同的是,我们预计点阵图不会对今年和明年的进一步加息做出重大调整。但是,考虑到3月份的3-4次加息之间的差距,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或者更具体地说,是参议院的批准——随后点阵图将开始预期今年将加息4次。”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Bubba'Horwitz说,黄金正在等待一种催化剂将价格推高或拉低,并强调美联储的声明有可能引发反弹。

Horwitz在Kitco.com上发帖称:“在进行交易时,没有任何保证,但所有迹象都导致黄金价格上涨。我们相信,走势会上涨,而底部将会出现。黄金的低点1,281美元似乎是支撑位,我们的首个目标是1,330美元。”

道明证券补充称,由于明年美元走弱,金价料将在2019年上涨至1,4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