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暴风雨前的宁静!“地雷”遍布 本周黄金将绝地反击?

来源:fx168 2018-06-11 08:3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暴风雨前的宁静!“地雷”遍布 本周黄金将绝地反击?)

上周末,七国集团(G7)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会晤。看起来,G7会议可能是多年来最痛苦的一次;随着世界处于贸易战的边缘,风险高企。

在抵达加拿大之前,特朗普总统指出,他可能会提前离开,为即将与朝 鲜领导人金 正 恩举行的新加坡峰会做准备。他还表示,俄罗斯应该重新接纳俄罗斯,这是与其他国家领导人的决裂,这些国家领导人坚称,俄罗斯在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后仍将受到排斥。德国总理默克尔周六(6月9日)表示,在讨论俄罗斯加入G7集团之前,需要在乌克兰和平计划上取得进展。

特朗普在抵达加拿大几小时前发表的言论,有可能进一步颠覆与其他领导人的谈判,后者已经对他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感到愤怒。

在谈到贸易这个话题时,加拿大商业大亨Kevin O’Leary上周早些时候表示,资本正在离开加拿大,就像“老鼠抛弃了一艘船”。

O’Leary指出,与其他国家相比,加拿大仍然没有竞争力,这主要是由于企业所得税的高企。

“这与在税收基础上的竞争有很大关系;但在碳排放税的基础上,没有竞争力,在企业所得税基础上没有竞争力,然后在所有这些基础上,又有了关税,”O’Leary向Kitco新闻表示。

展望黄金后市前景,Kitco评论员Todd “Bubba” Horwitz表示,投资者应系好安全带,以迎接本周的疯狂旅程。

“未来7天,对股票、金属和大宗商品来说可能至关重要。先是G7峰会,接着是周二的朝美首脑峰会,以及周三的美联储政策会议,最后是周四的大结局——超级马里奥和欧洲央行。这些事件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对所有市场产生巨大影响,尤其是对金属,”Horwitz说道。

黄金市场已经连续几周在区间底部维持盘整。Horwitz表示,投资者现在可能会看到金价走高。

Murenbeeld&co.总裁Martin Murenbeeld指出,全球贸易战争的威胁、欧洲的政治不确定性,以及与朝 鲜的时断时续的谈判,都是将黄金作为长期避险资产的理由。目前的环境下,他很乐意在自己的投资组合中持有7%的黄金配置。他补充说,由于价格徘徊在1,300美元/盎司左右,现在是投资者悄悄买入并建立一个配置的好时机,如果他们还没有的话。

他说:“空气中有很多球,你不知道其中一个会掉下来。”

与此同时,在矿业方面,不要错过David Erfle的评论,他在上周的评论中指出,初级资源领域的情绪正接近“逆向梦想”的状态。不仅散户投机者的集体前景变得超级悲观,就连该领域最受尊敬的通讯作者之一也表示,我们现在正处于黄金熊市。在上个月于温哥华举行的金属投资者论坛(MIF)上,初级矿业公司分析师John Kaiser在其开场白中说道:“我们回归熊市,我自己的感觉是目前还不清楚什么将带领我们很快走出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