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多头暂获上风 白银仍有上行空间!

来源:fx168 作者:醉清风 2018-06-11 08:2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6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回落至16.74美元附近,随着美元跌势暂缓,白银的涨势也受到一定的限制,从整体来看,美联储决议之前,白银依旧倾向震荡上行。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多头暂获上风 白银仍有上行空间!)

周一(6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回落至16.74美元附近,随着美元跌势暂缓,白银的涨势也受到一定的限制,从整体来看,美联储决议之前,白银依旧倾向震荡上行。

技术面分析:

美元

从盘面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已经暂停跌势,目前倾向于震荡,周四凌晨2:00将召开美联储决议,多头纷纷预计,美联储决议可能意味着美元涨势的终结。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涨势暂停,尽管银价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但是RSI涨势暂缓,且上行动能正在逐渐减弱,此外,云图云层的走势没有明显的防线,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暗示,银价倾向震荡,不过整体的风险还是温和偏向上行。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涨势或暂缓,MACD显示上行动能已经大幅减弱,且有高位死叉的趋势,RSI涨势暂停,不过,从均线的走势来看,银价的回调空间不大。

操作建议:

预计,白银回调空间有限,因此建议投资者在16.68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6.64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特朗普在提前离场之后发Twitter抨击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不诚实,美国拒绝签署G7公报。他继续批评贸易盟国的不公平,并考虑对进口汽车征关税。

2、脱欧局势不容乐观。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巴尼尔指出,两大主要问题仍然存在,即如何强化英国脱欧条款,以及爱尔兰相关问题,英国的爱尔兰边界担保方案不可扩展到整个英国,需要在秋季前解决爱尔兰边界问题。

基本面利空因素:

1、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再度升至2.95%,一周前为2.92%。

2、目前印度仍然处在印度历中不适宜买黄金的Adhik Maas中,要到6月13日才结束。

3、上周五公布的美国4月批发库存月率为0.1,好于预期的0。

北京时间7:56,现货白银报16.74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