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多头藏匿此处 目标是突破21日和100日均线

来源:fx168 2018-06-06 08:1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street:黄金多头藏匿此处 目标是突破21日和100日均线)

资讯网站FXstreet在周二(6月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如果市场出售这一事实,将会出现关键风险事件,而FOMC可能会支持黄金。金价在从1289.77美元上涨至1300.72美元的高位后强势反弹,目前交易价格为1297.38美元,周二美元走低。

基准ICE美元指数DXY从早前的涨幅中回落,下跌0.2%至93.828低点,因欧元在6月18日的欧洲央行会议上成为活跃的头条新闻。欧洲央行可能即将宣布中央银行打算停止购买债券。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下跌2.3个基点至2.912%,这是对黄金的一个额外支撑因素。美国数据也没有增加风险偏好,5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上涨1.8个百分点至58.6,高于预期。

看来投资者更关注美国正在采取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的路径,那里的股票平均收盘几乎持平,这样的风险导致了整个市场的一定程度的整合。事实上,特朗普政府似乎拒绝了包括中国公司从美国购买更多农产品和能源产品的一揽子计划。然而,今天早些时候,共和党参议院外交关系主席科克尔曾表示,共和党和民主党参议员即将提出一项法案,强制特朗普获得国会批准,以国家安全为由征收关税。周五和周六在加拿大举行会谈的G7国家周末将会很有趣;贸易和关税很可能会被讨论。

主要风险事件

然后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FOMC。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新增就业22.3万个。失业率降至18年来的低点3.8%,这增强了人们对美联储将在2018年3月加息之后至少再次加息两次的预期,6月份加息已经打压黄金价格。然后是特朗普和韩国领导人金 正 恩之间举行历史性峰会。特朗普周五会见了前朝 鲜高层金永哲约90分钟,这是18年来访问美国的朝 鲜最高级官员。特朗普强调,新加坡会议是一段将持续一段时间的“流程”的一部分,他说“我今天告诉他们,'慢慢来,我们可以快点,我们可以慢点。'”

黄金水平

黄金价格继续在低于1300阻力位的50周均线附近盘整,但现在高于前一周的低点1282点,目标是在触及1300时突破21日移动平均线(SMA)。多头需要突破200日均线的高点1307,这位于100日均线1324之前,保护对1360关键位的反转。 100周均线1277是主要的下行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