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1300附近萎靡不振 短期盘整待“强心剂”

来源:fx168 2018-05-29 15:3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1300附近萎靡不振 短期盘整待“强心剂”!)

现货黄金周二(5月29日)亚洲时段小幅反弹,目前在1300关口附近盘整,美元处于高位继续带来压力。市场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继续关注美朝峰会以及欧洲政治局势的发展。

技术面分析,就目前来看,金价亚盘持续在1300美元附近徘徊,此前触及的1282低位可能形成短期低点。金价若有望站稳1300美元,则下一阻力看向200日均线1307美元,更进一步阻力为5月15日高点1315美元,突破则看向60日均线1321美元。

下行方面,黄金若继续收低于1300关口,那么初步支撑位看向5月24日低点1292,进一步支撑看向5月21日低位1282美元。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显现,双线零轴下方金叉,随机指标低位持平;布林通道中,金价位于中轨附近,短期均线向下。

短期来看,上方主要阻力在1315美元,下方初步支撑在1282美元。

日内趋势:继续盘整

关键阻力:1307、1321、1330

关键支撑:1290、1282、1277

【分析师策略:看空】

北京时间14:27,现货黄金报1298.00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