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技术图犹如“高压锅” 一旦突破恐出现“大爆炸”行情

来源:fx168 2018-05-23 16:0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图犹如“高压锅” 一旦突破恐出现“大爆炸”行情!)

近几个月美元的涨势上涨重创黄金,金价迄今已经回吐年初所有涨幅,已经跌破1300重要心理关口水平,目前已经在1290美元/盎司附近徘徊数日。

黄金的走势开始呈现强劲的趋势现象,成千上万的问题均关于:接下来黄金将走向何方?

根据机构InvestingHaven的研究报告,在短期内倾向于上行“大突破”,而且一旦黄金连续3周交投高于1300美元至1325美元,那么最终的确认将会出现。

InvestingHaven指出,在经过7年的熊市后,我们开始“感知”近期黄金将出现突破,开始在2018年开启牛市。更近期来看,我们已经确认了此前在“牛市要来了!机构今年第4次高呼——金价将迎来大爆发!”文章中的观点。

此外,交易员报告是我们相信黄金将突破上行而非崩跌的原因之一。

从图形角度来看,我们确认了黄金惊人的走向:过去18年形成一个巨大的三角形态!

从月图来看,该三角形耗时良久,正在酝酿爆发。

不过该机构也指出,金融主流媒 体并没有报道这类新闻,因其被分类为“过于技术化”,或者“太注重图形”。

但是,InvestingHaven表示,无论如何,我们100%坚信这将成为大新闻,目前依旧坚持此前的观点。

该机构指出,由于我们已经找到了看涨突破的有力证据,而且黄金图形显然是一个“高压锅”,我们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一旦突破,黄金市场将会呈现爆炸性。这种情况将很快发生,因为黄金价格已经触及这个巨大三角形的顶点。

那么什么时候才能确认多头已经击败空头了呢?

InvestingHaven指出,很简单,只要黄金价格至少连续三周保持在1300/1350区域上方,那么时机将成熟。

如果金价出现爆发,投资者能做些什么呢?

同样非常简单的是,一旦黄金的突破得以确认,选择买入优秀的黄金矿商股。此外,就像之前说的,白银价格看起来更有前景,所以银矿商也应该在每个投资者的观察名单上。

无独有偶,美银美林(BAML)策略师周日(5月6日)也表示,大宗商品牛市正在形成,黄金将迎来上涨狂欢派对。

美银美林技术策略师Paul Ciana周六对CNBC表示:“今年金价将突破1,350-1,375美元阻力位”,Ciana补充说,此后黄金价格可能会达到1,450美元,自2013年5月以来,金价一直没有触及这一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