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非农过后市场将走向何方?美元、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8-05-05 14:5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非农过后市场将走向何方?美元、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作为传统的市场大戏,美国劳工部(DOL)周五(5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4万人,4月失业率降至3.9%,刷新2000年年底以来低位。

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4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9.3万人,前值增加10.3万人;美国4月份失业率为3.9%,预期为4.0%,前值为4.1%。美国劳工部还将3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13.5万人。

彭 博经济学家称,4月失业率下降至3.9%,但薪资增速不及预期,中性失业率可能低于美联储4.5%的预测,这可能导致美联储在今年6月或晚些时候进一步下修长期经济预期。

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前值修正为增长0.2%;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薪资年率增长2.6%,预期增长2.7%,前值修正为增长2.6%。

周五非农报告略有瑕疵,但是市场的整体解读正面,美元指数在非农数据后回升突破短线重要技术阻力92.60。

4小时图显示,指数牢牢持稳在趋势向上的布林带中轨上方,短线站上92.60或打开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往上关注93.00以及93.50等水平。不过仍然应该当心虚假突破,若回落下方关注92.25以及92.00等支撑水平。

在非农数据提振美元的情况下,主要非美对美元货币对又是一片惨淡,尤其是欧元/美元以及英镑/美元纷纷刷新近期低点。受美元主导的黄金反弹受到抑制,但是以美指升至近期新高做参考,黄金表现仍然坚挺。

日图显示,黄金昨日站稳200日均线1308,不过在1320下方附近受阻回落,日内反弹没有取得显着进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回落仍继续持稳1308一线支持,该水平将能够支持黄金的反弹空间。如果符合预期,往上关注1320以及1325等水平的阻力。不过如果回落失守1308,则走势前景将转向下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