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原本低迷不振 突然迎来转机?

来源:fx168 2018-05-01 13:1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原本低迷不振 突然迎来转机?)

上周五的修正性反弹后,美元需求的复苏被视为本周开端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承压的主要因素。

另外,在1315美元支撑位下方引发的短期止损交易也进一步恶化,过去一个小时里,卖盘压力积蓄。

同时,最近黄金价位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跌破1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而目前跌势无法明显止住,这意味着下行还远未结束。由此导致金价将面临重要的2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支撑位的考验。

但在美国成屋销售指数发布后,黄金短线上涨了2美元。数据显示,美国成屋销售指数月率为0.4%,低于预期的0.9%。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黄金向1310美元水平下方的趋弱会加速金价下滑至1303美元区域(200日平均移动线)。

上行方面,1316美元为目前的即刻阻力位,随后是1320美元区域附近的1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壁垒,如能清晰突破,则可前往1325美元区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