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债券之王”惊呼:大事正在发生!若破这一阻力 金价恐爆炸性上涨

来源:FX168 作者:TIER 2018-04-29 15:1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知名黄金资讯网站Kitco周五(4月27日)报道称,著名对冲基金经理、DoubleLine Capital创始人Jeffrey Gundlach继续看涨黄金,他重申此前的观点,即当金价突破1,360美元/盎司的关键阻力时,黄金价格有望上涨1000美元。

有“华尔街债券之王”之称的Gundlach在本周二针对DoubleLine客户的一项活动中提出了他的黄金看涨观点。

Gundlach并表示,他也看空美国国债。他说,美国政府债券目前“没有吸引力”。

Gundlach在谈及黄金技术形态时指出,“大事正在发生”。他补充道,随着黄金市场继续构筑强劲的底部,金价具有“爆炸性的潜能”。

在Gundlach发表上述言论之际,金价交投于一个月低点附近,并测试近期区间底部。

Gundlach对黄金持乐观态度,但他对美国国债持悲观态度。

他表示,10年期债券收益率可能继续走高。本周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突破3%重要心理关口,为2014年以来首次。

对黄金投资者有利的是,较高的债券收益率可能不会像一些分析师预期的那样对金价产生重大影响。

Gundlach在他的演讲中说,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将给政府债券带来压力。

作为一种非生息资产,黄金在实际利率为负的环境中表现良好。当通胀高于债券收益率时,就会出现实际利率为负的情况。

Gundlach日前在参加索恩投资者大会(Sohn Investment Conference)时表示,随着通胀攀升,他看好大宗商品。

他指出,从传统上来说,通胀不断走高最终将导致经济陷入衰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