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老牌期货交易商:对黄金更多地看跌而非看涨

来源:fx168 2018-04-10 08:2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老牌期货交易商:对黄金更多地看跌而非看涨)

老牌期货交易商 Linn&Associates LLC的交易主管Ira Epstein在周一(4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此前他看涨黄金,但截至上周五报告显示,他无法提出强有力的交易建议。

Ira Epstein称:“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变。 较长期的每周柱形图有看涨偏见,因为价格能够保持在所有关键移动平均线上。由于价格上周末收于18日均线收盘价下方,短期日线图形成负面偏见。至于趋势方面,日线图上没有任何进展,因为图表模式仍是高高和低低模式。不过,周线图如果未能取消3月23日的低点1306.60美元/盎司仍然看涨。周线图上的支撑位为1317.30美元,为18周移动平均线收盘价,日线图上的支撑位为100日均线收盘价为1319.30美元。因此,如果这些水平受到攻击,市场如何持续下去,回答将会是黄金将要崩溃并将价格向下拉。如果这些水平没有受到挑战,交易员的下一个问题将会是什么? 答案是,如果价格开始上涨,第一个上涨的价位应该是1364.40美元/盎司,但这个数字最近错过了。更重要的是,如果向上受到冲击,根据季节性图表模式,一年的上涨模式将会启动。但现在,我看到的更多是下跌而非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