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价能否实现重大突破?股市波动或是“催化剂”

来源:fx168 2018-04-04 08:3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能否实现重大突破?股市波动或是“催化剂”)

GraniteShares首席执行官Will Rhind周二(4月3日)表示,由于股市再度波动,金价的上涨动能可能会持续。

Rhind在接受Kitco采访时说道:“我认为,股市波动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主要催化剂之一,以便看到黄金价格突破我们过去几个月的交易区间。”

围绕贸易战的忧虑进一步升温,这令美股周一暴跌。道指重挫1.9%,而标普500指数则下挫2.2%。因此,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当日大幅飙升。

Rhind指出,对实物黄金的投资需求呈上升趋势。

Rhind表示,他乐于看见眼下黄金市场所发生的局面,事实上,他也乐于看到贵金属市场、乃至整个大宗商品市场所出现的局面。

他说道:“就大宗商品市场的积极组成部分而言,这就是我们过去几年一直在寻找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