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甘氏角度线分析:美元黄金日线走势分析与预测

来源:fx168 2018-04-03 08:2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甘氏角度线分析:美元黄金日线走势分析与预测)

国外财经网站FXEmpire周一(4月2日)撰文就美元与黄金的日内走势进行了分析与预测,具体如下:

美元指数

日内稍早,美元指数走低。由于中国对美国最近对钢铁和铝征收关税进行报复,卖家纷至沓来。这可能是许多人一直预测的贸易战的开始。由于这可能会损害美国经济,交易员们正在抛售美元。

日常技术分析

根据日线图,主要趋势是下降。然而,自3月27日触及底部88.530并反转以来,动能一直呈上升趋势。

如升穿90.25将会改变主要趋势,将转而看涨。反之,如跌破88.530将否定收盘价的反转底部,并标志着下降趋势的恢复。

次要趋势也指向下降。今天稍早的价格走势使得89.84成为新的小型顶部。如升穿将使得次要趋势转而偏于下行,并确认上行势头。

主要区间为87.830至90.490。其回撤区域89.160至88.85为支撑。

日常技术预测

基于早期的价格走势,今天该指数的走势可能是由交易员对长期上升趋势甘氏角度线(Gann angle,又称江恩角度线)所在位置89.71的反应所决定的。

如持续位于89.71以下将表明卖方的存在。这可能会导致汇价跌向陡峭上升趋势甘氏角度线89.28。注意首次测试这个角度时的技术反弹。

如89.28未能提供支撑,那么抛售潮将至少扩展至89.16,然后是上升甘氏角度线88.91。

重获89.71将标志着买家的回归。这可能会创造出一种上行动力,来挑战下行趋势甘氏角度线89.83以及次要趋势顶部89.84。

超过89.84可以将该指数推升至主要顶部90.25。前者是汇价加速上行至下一跌势甘氏角度线90.16的一个可能的触发点。

黄金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6月黄金期货价格在常规开盘前不久就开始上涨。交易员们正在对美元走软和美国股市下跌做出反应。价格走势背后的催化剂是中国对美国钢铁和铝征收关税的报复。

日线技术分析

根据日线图,主要趋势是下降。然而,自3月27日收盘价格在1362.60美元触顶逆转以及随后的确认以来,动能一直呈下降趋势。

如跌破1312.40美元将使得主要趋势转而下行。反之,如升穿1362.60美元将抵消收盘价的逆转,并预示着上升趋势的恢复。

次要趋势指向下降。然而,今天的价格走势帮助其在1325.40美元形成了一个新的小型底部。

主要区间为1247.20美元至1375.50美元。其回撤区域1311.40美元至1296.20美元为支撑。

日线技术预测

基于早期的价格走势,今天黄金市场的走势可能取决于交易员对下跌趋势甘氏角度线1330.50美元的反应。

如持续位于1330.50美元上方将表明买家的存在。如果这一举动产生了足够的上行势头,那么我们就可以看到,涨势将延续至下一下降趋势甘氏角1353.00美元。

反之,如在1330.50美元以下持续走软将标志着卖家的出现。这可能会推动市场跌破1325.40美元次要底部,进入长期上升趋势甘氏角度线1321.20美元。如这一甘氏角度线失败,我们将看到金价加速跌向主要底部1312.40美元以及50%水平1311.40美元。

观察价格走势,并关注1330.50美元订单流动情况。交易者对这个角度的反应会告诉我们买家或卖家是否处于控制之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