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加密货币在加拿大再遭打击 BMO宣布禁止客户购买相关资产

来源:fx168 2018-04-02 08:4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密货币在加拿大再遭打击 BMO宣布禁止客户购买相关资产)

Finance Magnates周五(3月30日)报道称,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已经禁止信用卡和借记卡客户购买加密货币,加入到其他银行的队伍中,这对于加密货币交易商而言是又一大打击。

根据一名内部人士表示,蒙特利尔银行已经从3月28日开始减少与已知交易所之间的加密货币交易。

根据备忘录显示,该政策适用于所有个人和商业信用卡,同时也包括BMO的Interac在线支付系统和网上银行服务。披露的备忘录内容表明:“立即生效,BMO将阻止加密货币商户交易。这个决定是基于加密货币的不稳定性,并将更好地保护我们客户和银行的安全。”

BMO的决定是在加拿大几大银行在过去几个月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之后作出的。加拿大最大的多伦多道明银行(TD)已于上个月开始阻止购买加密货币。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是该国第二大资产银行,虽然还没有一刀切地禁止购买,但表示仅会在有限的情况下允许涉及加密货币的交易。

虽然BMO不是第一个,但这一举动也进一步加剧了压力,使得对加密货币感兴趣的投资者更难以进入市场,因为其他银行可能会很快跟进。

银行担心,如果投资者做出错误决定且无法偿还债务,那使用信用卡借入资金来购买加密货币可能会让他们陷入更大的困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