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看跌外包线释放消极信号 收于一水平下将产生长期看跌信号

来源:fx168 2018-03-29 08:1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看跌外包线释放出消极信号 收于一水平下方将产生长期看跌信号)

周三(3月28日),现货黄金持续下滑,跌破1330美元/盎司。

温莎经纪撰文指出,现货金仍处于守势,并将从6周高点1356美元/盎司,对1337/36美元强劲支撑位施加压力(日线云图顶部/38.2%/1307至1356美元升势的38.2%回撤位)。

周二收跌并形成了看跌外包线令黄金承压,缓慢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域浮现,加大了可能进行深度修正的压力。

需要收于1337/36美元关键水平下方才能为长期回调产生看跌信号。

日线均线支撑1331/27区域为下一强劲支撑,料将抑制更多的费事,并使更大的多头发挥作用。

上行阻力分别位于1345、1347、1350以及1356。

下行支撑分别位于1336、1331、1327以及13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