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数字黄金来袭 区块链技术允许投资者拥有分割黄金

来源:FX168 2018-03-29 08:1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字黄金来袭 区块链技术允许投资者拥有分割黄金)

据Kitco周三(3月28日)发布的报道,Trade Inc.周一正式推出一个新的数字黄金平台后,黄金市场已经迈向了未来的一次巨大飞跃。新的黄金交易所已经投入使用两年多了,该公司得到了黄金行业主要参与者的支持,其中包括Sprott Inc和Goldcorp Inc.该公司表示,其新的数字交易“有望彻底改变实物黄金的交易,结算和所有权。”

”Trade联合创始人Mike Haughton说“Trade区块链可以直接连接贵金属生产商,保管人,做市商,经销商和投资者。这将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机会,使他们能够在现有业务运营中更高效,安全和有利地开展业务,并实现未来的效用,包括货源跟踪和抵押品管理。”

通过区块链技术,投资者将能够通过新平台购买黄金的部分数量。黄金将由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提供。授权经销商网络将为新交易所提供流动性。

该公司称“加拿大皇家造币公司将通过确认其拥有实体黄金作为平台的基础,Trade平台上投资级实物黄金的注册将为VaultChain Gold。与授权的流动性提供者和交易商一起,造币厂将承认Trade区块链是所有权的权威记录。该造币厂还将通过合约保证将该计划所涉及的黄金实物交付给授权流动性提供商和交易商。”

据媒 体报道,Trade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Matt Trudeau表示,革命性技术的优势之一是降低投资成本。该公司解释说,VaultChain Gold不受与证券产品(如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相关的持续管理和行政费用的约束。Trade不会收取管理费用,而是通过交换费来赚取利润。

据报道,Sprott拥有约20%的新平台,并计划成为交易所的交易商。 Trade在2017年还获得了Goldcorp的投资,当时它是该矿业巨头首届'分拆展示'的入围者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