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逾五年来首次看涨黄金!高盛缘何态度大转弯?

来源:fx168 2018-03-27 08:3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逾五年来首次看涨黄金!高盛缘何态度大转弯?)

知名投行高盛周一(3月26日)预计,未来几个月黄金将表现强劲。

此为高盛大宗商品分析师们在5年多以来首次看涨黄金价格。高盛分析师们表示,通胀上扬的迹象和股市回调的“风险增大”,都应证明是支撑金价的因素。

“我们的大宗商品团队认为,金价和美国利率之间的错位将持续下去,”以Eugene King为首的高盛分析师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

“根据过去六个紧缩周期的经验数据,加息之后黄金四次表现胜出,”分析师们补充称。

上周,美联储批准了人们广泛预期的加息25个基点,将新的基准利率上调至1.50%至1.75%。鲍威尔首次主持了议息会议,委员们暗示,加息的道路可能会更加激进。

市场目前预计,2018年将加息三次——这仍是美联储的基本预测,但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至少又增加了一次。

高盛预测今年将有四次加息。尽管该行的分析师承认,其乐观的黄金预测可能看起来“有违直觉”,但它指出,过去的紧缩周期数据是对贵金属价格持乐观态度的理由。

周一,现货黄金最高触及1355.80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