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盛宝银行:多头听好了!最近五次加息都是黄金买入的良机

来源:fx168 2018-03-15 10:2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盛宝银行:多头听好了!最近五次加息都是黄金买入的良机)

盛宝银行(Saxo Bank)的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在周三(3月13日)发布的报道中称,根据历史指引,只要金价维持在1285美元/盎司以上的关键支撑位,下周加息就可能是黄金投资者的重大买入机会。

Ole Hansen表示“在目前这个周期内,迄今为止五次加息都导致了同样的行为,只有在加息宣布后才会出现黄金大幅上涨。过去几周美国加息已经证明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

Hansen补充说,只要黄金价格保持在支撑位1285美元/盎司上方,他仍然看好长期黄金牛市。

虽然美联储普遍预计下周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但Hansen表示,黄金市场的关键将是央行的前瞻性指导。

在过去的经济预测中,央行表示预计今年将有三次加息。然而,在过去几周里,对于更积极的行动的预期有所增加。Hansen指出,今年四次加息的可能性为26%。

然而,Hansen解释说,经济数据和全球贸易战的威胁越来越大,并不支持美联储采取积极行动,这对金价应该是有利的。

据一些经济学家称,周二发布的通胀数据支持了这样的观点,即美联储今年将不愿意四次加息。

Hansen的言论随着黄金价格达到接近高位,随着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疲软以及地缘政治担忧加剧,此前特朗普总统宣布解雇国务卿蒂勒森并以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庞佩取而代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