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看跌结构仍是焦点 一关键水平失守黄金恐将进一步下跌

来源:fx168 2018-03-13 08:1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技术分析:看跌结构仍是焦点 一关键水平失守黄金恐将进一步下跌)

周一(3月12日),现货黄金下跌,最低触及1315.00美元/盎司。

XM撰文就日内走势进行了分析,具体如下:

在4小时图中在40移动均线遇阻之后,金价出现了下跌。此外,金价跌破了从1366至1303美元跌势的23.6%的斐波那契回档位1317.80美元,这也为进一步下跌提供了支撑。

4小时图中,相对强弱指数(RSI)下滑至消极区域,而MACD振荡指标在其移动平均线内的零线下方出现看跌交叉,表明下行趋势仍在继续。

看跌阶段仍在继续,特别是如果金价继续低于23.6%斐波那契水平的情况下,而下一个即时支撑位于1313。进一步的下跌可能会为跌向2月8日低点1307屏障打开大门。如跌破这一区域,1303支撑水平或成为空头的巨大障碍。

上行方向,如跳升至38.2%斐波那契水平1327上方,将驱动黄金升向50.0%斐波那契阻力1334。进一步上涨将引导其涨向1340美元重大阻力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