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首席执行官:2018年将是黄金和黄金股积极的一年

来源:fx168 2018-03-12 08:3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席执行官:2018年将是黄金和黄金股积极的一年)

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周五(3月9日)在多伦多2018年加拿大勘探与开发商协会会议上与接受了投资新闻网络的采访时表示,2018年对黄金和黄金股都是很积极的一年。

需要提醒投资者在去年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黄金去年表现良好,事实上,黄金2017年上涨了13%。大多数情况下,Day对展望黄金感兴趣,并表示“黄金的主要事件是利率,通货膨胀和对其他市场的担忧。”他接着补充道,“所有这些加起来都是对于黄金的积极的一年“。

虽然他指出美联储利率上调和通胀对黄金有影响,但他也专门研究了比特币,以及他如何看待黄金和黄金股票。Day表示:“我认为比特币对黄金股具有更多的影响,特别是初级黄金股票,因为它是购买初级黄金股票,比特币和大麻股的同类投资者,所以一直是竞争关系。 ”

他继续说道,“对于黄金本身,我认为这是非常边缘的。这绝对是竞争,对黄金来说也绝对是一个负面因素,但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非常轻微的。

当天还分享了他对石油价格的看法以及达到每桶70美元大关的机会,也解释了为什么他喜欢铜和初级资源行业的前三大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