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价为何迟迟不爆发?多头需死盯这一水平

来源:fx168 2018-02-26 09:2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为何迟迟不爆发?多头需死盯这一水平)

周一(2月26日)亚市盘中,美元又恢复近期颓势,兑多数主要货币走软。黄金则趁机反弹,一度涨破1335美元/盎司,最高触及1338.03,目前高位持稳,不过黄金上周周线创两个半月最大跌幅。

(来源:FX168财经网)

许多专家都在困惑,为什么金价还没有实现突破,尤其是在通胀担忧不断加剧的情况下。不过一名分析师表示,1375美元水平才是关键所在。

Miller Tabak的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今年金价的主要阻力是1,375美元这一目标位。他补充称,金价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试图测试该水平,但未能成功突破。

周五,他在CNBC的一篇文章中写道:“1375水平是黄金2016年和2017年的高点,因此突破该水平将会给黄金带来重大技术支持,促使其进一步走高。”

此外,关注1375水平的另一原因在于,该位形成了“上升三角形态的顶线”。如果最终上破该位,将会触发一种非常看多的技术动能。

他补充称:“当然,在我们下定论之前,我们必须等待看到这一关键水平出现真正的突破。迄今,投资者应考虑到,任何有意义地突破1375水平则确认多年下行趋势已经逆转。”

黄金上周收于负面区域,跌幅超过1%。分析师周五对Kitco News表示,由于金价陷入近期交投区间中,交易商应在下周对金价持更为谨慎的态度。

盛宝银行的大宗商品战略主管Ole Hansen指出:“我仍然坚持对黄金的看涨立场。如果你认为全球经济增长不稳定,那么你可以考虑入手部分黄金。不过我认为,需要谨慎地交易黄金,等待它出现突破。”

MKS(瑞士)交易所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称,盘整范围在1321美元和1360美元之间,除非有任何意外的突发新闻。

City Index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尽管黄金的技术前景尚不明朗,但他认为风险倾向于下行,因他预计美元在短期内会找到一些动能。他补充说,美元最近自三年低位反弹可能会带来长期支撑。

与此同时,Kitco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由于黄金上涨走势低迷,前途未卜,参与调查的华尔街及普通投资者对本周黄金的涨跌莫衷一是,看涨或看跌的人数都没有过半,凸显了黄金走势的迷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