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前景分析:一指标暗示 看涨突破将很快发生!

来源:fx168 2018-02-26 08:5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黄金创下两个半月来最大周度跌幅,因受美债收益率攀升提振,美元从上周触及的三年低位回升。在未来几个月,黄金可能会有效运动至布林带上轨上方,在年底前可能会上涨到1,450美元。

(原标题:黄金前景分析:一指标暗示 看涨突破将很快发生!)

本周黄金创下两个半月来最大周度跌幅,因受美债收益率攀升提振,美元从上周触及的三年低位回升。

针对黄金的后市表现,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撰文如下:

尽管黄金月线图上呈现出看涨的态势,但仍未取得突破。不过,布林带研究表明,这一突破可能很快就会发生。

黄金在2008年3月升至4位数(超过1000美元),自那以来,布林带上轨和布林带下轨之间的差距从760美元(2014年3月)降至194美元(2017年11月)。

目前布林带上下轨差距约为203美元,这意味着布林带比长期平均水平477美元要低57%。

此外,这一间隔自2017年9月以来一直低于210美元,这意味着黄金已经经历了近5个月的整固。一段长时间的整固通常紧接而来的是一方的大动作。就像长期图表所显示的那样,它很可能是一个看涨的突破。

黄金风险逆转保持长期的看涨倾向:黄金12个月25delta风险逆转指标显示出黄金的买盘依旧持坚。

进一步来看,宏观因素也将支持黄金。美国10年期美债收益率确认了本月初的倒置头肩突破,暗示债市多年的牛市可能结束。加上担心美联储加快收紧步伐,这可能令10年期收益率今年升至3%上方。

债券收益率上涨通常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尽管这可能是正确的,但收益率上升的环境可能会惊吓到股市,就如本月初的情况一样。

市场普遍认为,一旦收益率超过3%,股市可能会遭遇新一轮抛售。由此产生的避险需求可能会推高金价。

因此,在未来几个月,黄金可能会有效运动至布林带上轨上方,在年底前可能会上涨到1,450美元。

未来一周来看,黄金关注重点在于自12月12日低点升至2月8日低点的上倾趋势线。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本周已经守住这一趋势线支撑,但是只有收于10日均线上方才能为重测1月25日高点1336敞开大门。

下行方面来看,收低于上升趋势线下方将会延续卖盘至100日均线1300美元。日线受低于1300美元将暗示看涨观点无效。

从长期图形来看,只有有效跌至12月低点1236.45下方才暗示长期趋势从看涨转变至看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