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业内人士称市场存在重大失衡 白银会统治动荡时代

来源:fx168 2018-02-26 08:5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业内人士称市场存在重大失衡 白银会统治动荡时代)

根据一位业内人士的看法,白银即将迎来反弹。

Metallic Minerals首席执行官Greg Johnson称,工业需求变强有利于白银,不需要多大的新投资就能跑赢黄金。

“我认为黄金和白银准备进入新上行通道,”他说道,“尤其是白银看起来很不错,工业消费走强。”

眼下金银比继续徘徊在多年高位80附近,而近来历史平均水平只有60左右,长期均值更是只有大约45。

Johnson表示投资者不能忽略市场中的重大不平衡。

他解释道,白银进入底部而不是顶部,人们开始看到金属和采矿业的价值。

“明天事情就会改变吗?可能不会,不过在某个点,我们会看到情绪的改变。”

至于白银的催化剂是什么,Johnson指出可能是金融市场的更多不确定性。

股市和债市出现动荡迹象,他认为投资者会选择黄金和白银进行防守。

10年美债收益率交投于2.91%附近,为四年来最高水平。很多债券分析师表示突破3%只是时间问题,一些人甚至看涨至3.50%。

Johnson补充道,债券收益率一路上扬,没人知道会对投资者产生什么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