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国际金价收跌近2% 创1年半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21 10:2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东时间周二,金价大幅收跌,创2016年12月14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贵金属价格下跌,因美元在本周再度下跌后再度走高。此外,分析师指出,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连续攀升,这对贵金属造成了重大压力。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5.10美元/盎司,跌幅1.9%,收于1331.20美元/盎司。

美元指数日内触及6日高位89.82,美元兑欧元、英镑和日元汇率走高。美元走软可以推高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因为这会让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更便宜。

美国财政部准备拍卖价值2580亿美元的新债,分析师表示其将是衡量国际投资者对美国资产兴趣的关键指标。近些月以来,美元遭到抛售,因市场担忧特朗普政府通过的减税和增加政府支出将增加政府赤字。

“我认为,现在我们看到的只是其他货币的一点点获利回吐,一些逢低吸纳,”华盛顿Commonwealth Foreign Exchange首席市场策略师Omer Esiner说。

他说:“我不愿说,目前的情绪正在发生实质性的变化,直到我们开始看到一些负面因素开始减弱的迹象。”

Kitco Metals公司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美国基建开支计划与减税等导致的债务攀升以及美元走软,使国债收益率出现上行风险,这对贵金属造成了重大压力。

他同时认为,现在黄金市场的参与度不高,许多亚洲的传统买家仍在过农历新年假日,这也造成了金价下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