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技术分析:黄金超买但仍偏于看涨 原油短期前景依然乐观

来源:fx168 2018-01-16 08:3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技术分析:黄金超买但仍偏于看涨 原油短期前景依然乐观)

外汇平台周一(1月15日)撰文就黄金和原油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具体如下:

黄金

金价继续上涨,达到自2017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延续了自突破1320以来的强劲上行势头。自2017年12月中扭转跌势以来,这一大宗商品一直处于上升趋势。

从4小时图来看,市场似乎有点过度拉伸,随机指标和RSI都表明其处于超买区域。尽管如此,预计金价仍将持看涨倾向,但短期内可能会暂停涨势。

预计1340处存在支撑,今天早些时候从1344.71高点回落之后其看似得以维持。更深度的调整将会使金价瞄准1320重要水平,而这一区域最近出现了严重的堵塞。在焦点转向1300美元这一关键心理水平之前,1310也被视为提供小型支撑。下调可能会增加下行压力,并将这种倾向转向更为悲观的趋势。

就目前而言,尽管4小时图上超买,但偏于看涨,有升至9月8日高位1357.47的空间。目前,没有任何技术迹象表明趋势将逆转。

布伦特原油

上周四,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升至逾3年新高,至略高于70.00美元强劲心理水平上方。今日欧市盘中,油价对上述水平进行了测试,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后回落。

布油高点继续上移,升至自12月14日低点的上升趋势线上方,因此短期前景依然乐观。

4小时图中,动量指标也表明看涨倾向将延续。RSI保持在50水平上方,而MACD则录得看涨交叉线。此外,4小时图上和日线图上,50、100和200这三个简单移动均线都遵循了上涨趋势,表明短期和中期前景都显示出积极的一面。

如跌破上升趋势线,将确认利空可能,届时将跌向68.55支撑位,甚至会下探自1个月低位60.90至70.00高位涨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档位67.84。

上行方向,如果交易商进一步推高价格,可能会升向下一个阻力位76.80,其为2014年11月底部。另一方面,强大的阻力障碍可能来自下一心理水平,价格可能会暂停于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