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和欧元看涨 六张图告诉你为何黄金将大涨

来源:fx168 2018-01-13 09:5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和欧元看涨 六张图告诉你为何黄金将大涨)

国外贵金属网站Kitco专栏作家、高级市场分析师Jim Wyckoff周四(1月11日)撰文指出,包括美元、欧元以及黄金技术利好在内的六种因素表明黄金市场仍然受到支撑,这应该会继续支撑金价上涨的趋势。

1、政府债券收益率上升:本周市场上的一个特点是,世界各国政府债券收益率上升(价格下跌)。这有助于抑制全球股市的上涨。

彭 博新闻社周三报道了中国政府可能重新评估和减少购买美国国债的消息。不过,中国官员周四驳斥了这一说法。中国是美国国债的最大持有者之一。

一些资深金融市场分析师近期曾发表过一些言论,认为美国国债长期牛市已经结束。这表明利率上升和通胀上升。尽管通常伴随着通胀加剧的紧缩货币政策一直对金属市场不利,但从近期历史和较长期的历史来看,硬资产实际上从不断上涨的通胀中受益。在面临通胀问题时期,投资大众通常会选择包括贵金属在内的硬资产,而不是纸面资产。在通货膨胀不断上升的情况下,下下一个趋势将是美股触及主要顶部。

美国国债:本周美国国债期货的周线图显示,本周价格跌至近一年低点。同样,价格也从2016年的高点回落。如下图所示,如价格跌至2017年低点支撑下方,将产生重大损害,表明未来几个月的下行价格压力会更大。

2、欧元技术上看多:欧元货币期货周线图表显示,欧元处于长期上涨趋势之中,最近刚刚触及三年高点。重要的是,过去几周的价格走势显示,欧元从一个交易区间中产生了看涨“突破”,预示着在未来几周或更长时间内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3、美元指数看空:美国指数指的是美元兑一篮子6种主要货币的表现。从下面的周线图上可以看出,美元指数处于长期下降趋势。如美指跌至2017年低点下方,将会产生重大的长期技术损害,暗示未来几个月美元指数将迎来新一轮跌势。

4、标普500指数看似见顶:美股持续刷新纪录高位,股指处于长期价格上行趋势中。然而,标普500股指期货的周线图显示了与相对强弱指数(RSI)的看跌分化。RSI在12月初达到新高,随后又回落,同时标准普尔指数也开始创新高。这与技术指标形成看跌分化,是暗示市场接近主要顶部的技术指标。

5、美国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市场如火如荼:原油市场是大宗商品领域的领头羊,本周创下3年来新高,最近也突破了几大长期图表阻力位。这表明油价有更多的上行空间,下一个主要上行技术目标位于70.00美元/桶心理阻力。油价需要跌至较长期强劲支撑55.00美元,才能产生一些严重的长期技术损害。

6、黄金技术上看涨:如周线图所示,黄金价格处于长期上涨趋势。最近的涨势给予了多头一些新的技术动力。不过,金价需要突破2017年高点这一强劲阻力位,才能获得强劲的动力,暗示未来将迎来更大的涨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