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三菱:美元贬值提振黄金 加息预期已计入价格

来源:fx168 2018-01-05 08:2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菱:美元贬值提振黄金 加息预期已计入价格)

三菱证券在周四(1月4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国加息已经计入市场,而欧洲可能出现货币紧缩,这意味着美元疲软的可能性以及2018年黄金的反弹力度。2017年美元疲软,尽管美联储三次加息。

三菱称:“尽管如此,美联储加息和强劲的增长已经被定价计入了美元,而欧元区的经济增长以及削减量化宽松的计划令人感到意外。 然而,随着欧洲央行可能回到进一步放松量化宽松政策,并有可能在2018年结束,欧元可能还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美元已经消化了美联储明确打算在2018年加息三次的意思,这意味着美联储将不得不进一步加息以改善美元前景。即使是海外资产的潜在汇回,美国公司可能因税制改革而受到鼓舞,但可能不如某些人认为的利多美元,因为公司倾向于持有小额现金以减少外汇风险。此外,任何来自个人减税的经济利益已经基本上被纳入市场。”三菱总结说:“所有这些都为美元绘制了一个相对看跌的图景,对于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尤其是黄金来说,总体上是乐观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