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小幅下挫涨势放缓 白银触及5周高位后走软

来源:fx168 2018-01-04 08:1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小幅下挫涨势放缓 白银触及5周高位后走软)

现货黄金周三(1月3日)在连续上涨之后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1.92美元/盎司。隔夜金价曾冲击了三个半月的高位,白银在触及5周高位后也有所走软。日内公布的12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为59.7,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测,对黄金形成一定的压力。

全球股市隔夜坚挺。美元指数在纽约交易时段超跌反弹,录得日高92.24,重返92关口。美股高开,三大股指均上涨。有评论称,此前黄金和股市双涨的局面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伊朗的紧张局势仍在持续之中,反对派认为国家需要推翻现任政府。据报道,有数名反对者被枪杀,局势没有得到改善,伊朗局势的动乱对黄金和原油都是支撑。

朝 鲜方面也还有新闻。尽管朝 鲜向韩国示好,想进行谈判,但仍不会放弃核武。有报道称,朝 鲜在准备另一次弹道导弹的发射。

周三最为关注的是美联储将公布12月12-13日的FOMC的会议纪要的发布,大约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三点。交易员们将从纪要中寻找美国2018货币政策的线索。

外围市场中,周三美元出现修正性反弹从近期强劲的抛压中有所回落。原油价格继续上涨,美油冲击了两年半的高位。伊朗的反对派的抗议对油市是支撑。

北京时间23:44,现货黄金报1316.11美元/盎司,下跌1.48美元,跌幅0.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