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ETF分析师:黄金将在2018年拔得头筹

来源:fx168 2017-12-28 08:2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ETF分析师:黄金将在2018年拔得头筹)

黄金ETF分析师Victor Dergunov在周三(12月2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尽管2017年黄金涨幅不多,表现欠佳,但2018年黄金可能会出乎预料地成为表现最好的资产。今年股市不错,几乎每日创新高,数字资产也火热的不行。然而,通胀的上涨,相对低的利率和宽松的美联储,以及贬值的美元,这些在2018年都是有利于黄金的。

Victor Dergunov表示,黄金在2018年的表现可能会出乎预料,将超过大部分常规资产。黄金自2011年高位以来,跌幅达30%,去年涨幅仅10%。然而,黄金在美联储今年的最后一次会议之后有非常强劲的走高,2018年的经济形势料对黄金将会有明显的需求,价格将被推升到相当高的程度。

世界最大的黄金ETF,GLD目前拥有大约350亿美元的资产,其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进入金市的有效途径。ETF是参与黄金期货交易的途径之一,可以在股市像股票一样交易而用涉足衍生品交易市场,处理与合约相关事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