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价抬头逼近200-SMA大关 是否突破亟待后续攻势

来源:fx168 2017-12-20 08:2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抬头逼近200-SMA大关 是否突破亟待后续攻势)

周二(12月19日)欧市盘中,援引FX Street报道,小时图显示,国际金价延续此前涨势,继亚盘触低1259.90之后,金价扭转早期跌势,一路上行,欧盘时段截至发稿最高触及1264.95

基本面:

金价自上周从5个月低点开始强势反弹之后,已连续5个交易日保持高位交投状态,欧盘时段,由于美元持续疲软,而税改信息仍不确定,黄金乘势继续走高。

此外由于美国债收益率温和起涨,而欧股开盘表现谨慎,避险情绪继续占据主导优势。截至目前较5个月低点,金价已经反弹2.5%,无限逼近200-SMA大关,后期能否突破仍待观测。

技术面:

上行趋势:当前阻力位1268(200-DMA),一旦上攻破位则后期阻力位看向1275/77

下行趋势:后期支撑位分别看向1261/60;1252;1247/46

北京时间20:22 现货黄金报1263.30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