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FXStreet:美元和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7-12-20 08:2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Street:美元和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周二(12月19日),由于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税改投票在即,金融市场交投谨慎。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美元

周二,由于投资者等待美国国会投票表决美国税收体系30多年来最大的改革,美元指数很难找到方向。目前,该指数交投于平盘略下方,现报93.56。

尽管一些共和党人表示反对,但由于参议员Susan Collins和Mike Lee昨日表示支持该法案,共和党似乎有足够的票数通过该法案。另一方面,纽约州共和党众议员Dan Donovan对记者表示,该法案将以牺牲纽约人的利益来给其他地区的人税收减免。纽约州是无法从该法案中受益的州份之一。

不过,尽管周二的交易相对温和,但美市盘初,美指在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升的情况下获得一些支持。10年期美债收益率达到了10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2.454%,最新报2.448%,当日上涨2.35%。

与此同时,在上周五和周一连续录得创纪录的收盘后,主要股指开始承压,因投资者不想在最后一刻意外的情况下陷入困境。

技术上,该指数可能会在94.20(12月12日高点)、95(心理水平)以及95.60(7月14日高点)遭遇阻力。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93(心理水平/12月5日低位),进一步支撑位于92.40(11月27日低点),如跌破则下看91.90(9月21日低点)。

黄金

在刷新12月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265美元之后,黄金逆转航向,并于美市盘中跌至消极区域。截至目前,现货黄金交投于1260.00美元略上方,距离日低1259.10美元不远。

尽管美国主要股指在开盘持平之后转跌,但黄金和债券等传统避险资产仍难以找到需求。截至目前,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2.9%,达到10月27日的最高水平2.461%。

与此同时,美国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的经常账户赤字从1244亿美元降至1006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1168亿美元。此外,11月份的房屋开工量增长了3.3%,而营建许可减少1.4%,这两项数据都好于预期。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当天晚些时候的税收法案投票。“来自缅因州的共和党参议员Collins已经表示支持这项税收改革法案。这提升了国会两院投票表决通过的几率。预计众议院和参议院将分别于今天和明天投票。新闻报道指出,民主党一直在寻找可以挑战的具体条款,但这似乎只是拖延战术,”BBH分析师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

技术上,如果日线收于1272美元(200日均线)上方,黄金势将扩大涨势,瞄准1277美元和1289美元(12月1日高点)。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1252美元(周一低点),进一步支撑位于1240美元(12月11日低点),如跌破则下看1236美元(12月12日低点)。尽管日线图表上的CCI指标仍高于0,但同一图表上的RSI指标未能突破50关口,表明看涨势头正在消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