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分析师:即使美联储2018年升息3次 黄金依旧“无所畏惧”

来源:fx168 2017-12-19 15:3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析师:即使美联储2018年升息3次 黄金依旧“无所畏惧”)

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对于2018年的黄金走势,一位市场分析师周二(12月29日)表示,即使美联储在2018年实现三次加息的目标,黄金投资者也没什么可担心的。

道富环球投资顾问公司的黄金投资主管Milling-Stanley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就像2017年一样,金价在2018年可能会再次上涨8%或9%,这将令金价升至1,350美元/盎司以上。他补充说,有几个因素将在明年帮助支撑金价,其中央行扮演一定角色。

他指出:“今年迄今为止,金价上涨了9%。因此,金市在2017年经受住了三次加息,没有理由表明它不会在2018年再次这样做。我们有理由认为,明年有望再次看到这种类型的收益。”

Milling-Stanley表示,明年推动金价上涨的主要因素将是战略多元化的贵金属投资,因投资者需要应对股市疲弱的潜在可能,以及持续不断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

他说道:“目前,持有黄金的策略观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目前存在买入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宏观理由及地缘政治理由。”

Milling-Stanley补充说,仍认为黄金是新兴市场消费者的一种受欢迎的价值储藏手段,因他们正在应对货币贬值的担忧。他解释称,出于这个原因,他预计印度和中国等国家需求强劲。

美元方面,Milling-Stanley称,预计其将在2018年继续走软,他指出,即使美联储在2017年升息3次,美元依旧跌近9%左右。

他说道:“我不认为今年推动美元贬值的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状况将在明年发生变化。”

至于美联储,Milling-Stanley表示,他认为明年潜在的加息将持续增加市场的波动性。他指出,黄金已经形成了一种熟悉的形态,即在美联储决议前大幅抛售,在会后重新上扬。

他并称:“从逻辑上讲,我们可以预期,金价会在明年的任何一次加息前出现疲软,但这并不是担忧的原因。我认为,对于任何采取短线战术行动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买入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