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亚达盟环球期货:金价于1225才见大支持

来源:fx168 2017-12-11 13:4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达盟环球期货:金价于1225才见大支持)

亚达盟环球期货研究及销售部副总监潘梓生最新表示,国际政治风险事件近日仍然未止,早前巿鲜成功试射导弹,特朗普又一意孤行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此等举动无疑令战争的可能性继续发酵,但市场避险情绪却完全没有出现,金价更跌至超过4个月以来的低位;由于市场风险意愿仍然在高水平,即将推出期货的比特币价格犹如火箭飞天,而多日下跌的美股也出现明显反弹。

市场虽然预料美国加息以及缩表政策将继续推行,但由于美元指数等资产对以上消息没太大反应,反映美联储政策已被市场消化,但总统特朗普即将成功实施税改,推动美国经济增长,不但能够提升市场风险意愿,也将促使资金回流美国,使得美元汇价回升,继而拖累金价继续受压。

潘梓生指出,目前金价已明显失守自今年10月以来的横行区间,下破1270美元的支持,以失守区间的量度跌幅预测,金价此轮跌势量度目标应至1240美元,但由于市场情绪,以及消息面仍然不利金价,相信金价只能短暂守于1240美元,后市可能要跌至1225美元才见更大的支持。

另一方面,USAGOLD首席分析员Peter Grant最新表示,黄金一直被视为避险工具,而市场预期一些重要事件,例如美国政府可能关闭或者美国税改法例今年底无法通过等,可能最终不会发生,因而削弱了对避险产品的需求,不利金价;至于Lido Isle Advisors首席Jason Rotman认为,比特币急升,对金价也有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