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六福金融:非农数据如向好金价下探1241

来源:fx168 2017-12-08 15:5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六福金融:非农数据如向好金价下探1241)

六福金融周五(12月8日)表示,美国政府停摆危机暂时解除,美元指数连续第3个交易日上涨,上升至93.75,黄金遭重挫,COMEX 2月黄金期货下跌1%,每盎司收报1253.1美元/。

该行指出,黄金终于打破了持续近两个月的僵局,金价跌破1260的10月低点,空头大获全胜;美国国会批准过渡性开支法案,允许国会没能在周五通过支出法案的情况下,维持政府运转至12月22日,暂时避免了政府停摆。同时,周四晚间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环比减少2000至23.6万,表现优于预期的24万,加上周三公布的11月ADP就业数据符合预期19万,市场对于11月非农数据感到乐观,局势全面向着有利美元的方向发展,黄金空头趁胜追击,打压金价,而且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日益临近,加息压力令当前市场的买入意愿降低,对金价颇为不利。

技术面来看,金价正式失守0.618倍回调位1,263美元,中线弱势加剧,空头的下一进攻目标将是0.764倍回调位1241美元。日线图上MACD死叉开口扩大,保利加通道迅速扩张,金价已经失守下轨,RSI跌至33,惟距离超卖还有小幅空间;如果今晚的非农数据向好,黄金直接下探1241也属正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