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分析师:金价缘何跌跌不休?

来源:fx168 2017-12-08 15:3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析师:金价缘何跌跌不休?)

周五(12月8日)亚市尾盘,现货黄金依旧震荡小涨,但依旧未能突破1250关口。上日金价暴跌,接连痛失1260及1250关口。

金价为何跌跌不休?一位贵金属分析师表示,外界对激进美联储的预期正拖累金价走低,即便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甚至连股市下跌都无法提振黄金。

Marex Spectron的贵金属交易主管David Govett周四(12月7日)告诉彭 博 ,“升息很快来临,人们突然意识到当下做多黄金可能不是最有吸引力。”

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已经被市场上消化了一段时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30日的联邦基金期货目前显示,加息的可能性几乎为100%。在未来的一年里,市场预计到2018年11月加息两次的几率仅为50%。

凯投宏观对加息前景更为乐观,预计美联储在2018年至少加息4次。不过它相信量化宽松(QE)的缩减仍将是渐进和适度的。

凯投宏观在周四的报告中写道:“退出量化宽松并将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恢复到以前的规模并不是当务之急,而且很可能是渐进的、局部的。为了避免对债券市场造成冲击,这一举措也很可能被清晰地传达出来。无论如何,量化宽松政策的逆转可能比QE本身更为平缓,这表明它对债券市场的影响可能非常有限。”

Kitco News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指出:“近期市场风险规避行为减少,这可能令卖方更加大胆。美元指数本周反弹,也对贵金属多头不利。”

北京时间12月8日14:51,现货黄金报1248.70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