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业界:金价后市疲弱短期支持1260

来源:fx168 2017-12-06 14:5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业界:金价后市疲弱短期支持1260)

兴业侨丰期货业务发展部董事萧猷华周三(12月6日)表示,现货金周二(12月5日)下跌1%,最低跌至接近1260美元,为2个月低位,周五(12月6日)亚洲交易时段在1268美元徘徊。美国减税方案支持企业盈利,特别利好金融市场,吸引热钱流进美国,带动美元上升。另一方面,减税会刺激经济增长,通胀上升,市场预期美联储明年加息取态较为进取,也不利金价。

萧猷华料地缘政治局势转趋平静,原因是朝 鲜上周试射导弹,飞行高度和发射角度是历来高,目的是要显示给美国知道朝 鲜现在的导弹技术有能力覆盖整个美国,因为金 正 恩已证明了,料朝 鲜短期内再试射不大。

从技术走势来看,金价在今年9月高见1360美元之后,其间走势反复向下,最近2个月也没有升破1300美元,料金价后市疲弱,1260美元是短期支持。

另外,Insignia Consultants分析员Chintan Karnani表示,市场情绪悲观,较早时美国公布10月贸易逆差上升,预示美国明年首季经济将有强劲增长,对金价不利;另外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11月服务业指数从12年高位回落,ICE美汇指数上升也压抑了金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