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福四通国际:尽管美元走软 黄金将保持区间震荡

来源:fx168 2017-12-06 08:5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福四通国际:尽管美元走软 黄金将保持区间震荡)

福四通国际INTL FCStone在周二(12月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本月黄金将保持区间震荡,即使美国国会通过税收立法和美联储再度上调利率,美元可能会走软,因为这些因素已经市场计入在内。

该公司指出,12年中今年11月份黄金的月度幅度最窄。该公司在其月度商品报告中表示:“理论上讲,美元疲软应该为贵金属一族提供支持。然而,由于我们预期美国股市将上涨,而且债券收益率的提高将会抵消美元疲软的利多影响,我们认为黄金在本月的大部分时间内仍将陷入1265-1305美元/盎司的交易区间。白银可能测试8月份的支撑位16.09美元/盎司,但鉴于我们对年底的基本金属一族总体上是有建设性的,应该能够捍卫这一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