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黑天鹅资本:平静期即将结束 黄金将坠入无底深渊?

来源:fx168 2017-12-06 08:5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黑天鹅资本:平静期即将结束 黄金将坠入无底深渊?)

黑天鹅资本(Black Swan Capital)总裁兼首席交易官Jack Crooks周二(12月5日)撰文指出,黄金的平静时期即将结束。

华尔街日报今日撰文称,“美国主要股指今年一直维持着有史以来的平静。现在,这种不活跃已经扩散至贵金属市场。根据华尔街日报市场数据集团的数据,11月黄金交投于34.50美元波动区间之内,为自2005年10月以来高位和低位之间的最低波动幅度。”

我们相信,黄金的这一低波动性时期将即将发生变化。

黄金为无息资产,因此,黄金价格往往与利率呈负相关;也就是说,利率升高黄金将下滑,反之亦然。

百伦周刊指出,“瑞银全球首席投资长Mark Haefele说,但市场面临的一个主要风险是美国通胀上升的可能性。这一担忧可能会促使美联储更加积极地收紧货币政策。德意志银行的策略师们也认同这一担忧,以及欧洲央行缩减大规模购债规模的影响。”

“德意志银行上周加入了规模较小但不断增长的大型银行名单,这些银行认为,美联储可能在2018年加息四次,此外,12月12-13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看似已经板上钉钉。”

那么,人们应该非常关心黄金的价格。我们看空。在下面的图表中,你可以看到,黄金与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间存在明显的负相关性:

我们预计金价将会突破当前区间;下面的图表显示了我们的技术观点。下一支撑位于1,124,跌破将看向1046。

如果我们已看到10年期基准收益率的底部,且利率正处于一个新的长期上涨趋势,那么金价可能真的会遭受重创——黄金真的会跌至7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