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焦点金属:光伏及汽车行业对白银的需求上升

来源:fx168 2017-11-16 08:3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焦点金属:光伏及汽车行业对白银的需求上升)

焦点金属Metals Focus在周三(11月15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电力和电子行业对白银的需求在光伏和汽车领域日益增长。咨询机构估计,今年太阳能光伏发电的需求量可能达到9000万盎司。

Metals Focus表示:“这一趋势抵消了白银在银锡的用量,这一趋势在2011年白银价格飙升之后加速。与此同时,白银在汽车需求方面的最重要的趋势是每辆汽车的使用量更大,因为一度局限于豪华车型的某些特征在大众市场上越来越普及。此外,汽车中还有更多的电器和电子设备。

Metals Focus表示,事实上,白银的汽车需求增长速度高于汽车生产。用途包括加热座椅,仪表板照明,执行器,除雾线和众多传感器,及避免碰撞和主动警告系统。虽然难以衡量,Metals Focus估计每个车辆消耗大约一盎司的白银。 Metals Focus表示:“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在白银方面的需求可能会与光伏行业的消费相媲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