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大行情即将爆发?分析师称黄金正为年底突破做准备

来源:FX168 2017-11-14 08:4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大行情即将爆发?分析师称黄金正为年底突破做准备)

黄金的主要阻力似乎已经被市场消化了,因此一位分析师上周五(11月13日)表示,黄金正在为年底的突破做准备。

考虑到黄金和SPDR黄金股票(GLD)的价格,奥尔布莱特投资集团(Albright Investment Group)创始人Victor Dergunov指出,即使是技术上的前景也很光明。

“我们看到,2016年末出现了明显的上升趋势,出现了一系列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最近,我们可以看到GLD在120美元水平上出现了双底。该ETF在10月初触及120美元,反弹,重返,重新测试,巩固,现在看来有望进一步走高,”他最近在刊登在Seeking Alpha post的文章中指出。

他还指出,基本面因素也偏向利好黄金一侧。他指出,通胀上升、美元走软、相对较低的利率,以及地缘政治和经济不稳定的可能性,都利好黄金。

他表示:“这些潜在因素似乎与极其有利的技术形象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这让我得出结论:GLD/黄金价格被严重低估,很可能会重新测试今年的高点,并最终在年底前继续走高。”

“GLD的新交易区间预计将在2018年初达到128美元至137美元之间,相对应的黄金价格约为1,350美元和1,450美元。”

通过更仔细地观察每个基本面因素,Dergunov认为,一直从黄金市场上“偷走”投资者的美元和美国股市,似乎已经准备好逆转了。

他写道:“尽管美元在过去两个月里的涨势令人印象深刻,达到了近5%,但从长期来看,这种上涨势头不太可能持续下去,”他写道,“通胀压力可能会对这一脆弱的货币造成巨大的压力,很可能会推动美元进一步贬值。毫无疑问,这将是黄金的另一顺风因素。”

Dergunov说道,至于美联储12月加息,其已经被纳入了黄金价格,因此,这一金属几乎没有“下行风险”。

他补充称:“市场预计,到2018年6月之前,市场不会再次加息,这将使黄金在2018年年中之前一直处于不加息环境之中。”

黄金也可能会受到避险需求的追捧。

“目前全球有许多紧张的地缘政治热点,其中包括朝 鲜 、沙特阿拉伯、叙利亚和伊朗。”他说道,“最近几个月,人们对与朝 鲜 发生军事冲突的担忧有所缓解;然而,其不可能完全被排除在外,因为这个无赖政权在面对国际社会的愤怒和谴责时仍在继续其核野心。中东是世界上另一个爆炸性的地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