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报告:黄金消费在中国大放异彩

来源:fx168 2017-11-10 08:1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界黄金协会报告:黄金消费在中国大放异彩)

世界黄金协会在周四(11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第三季度中国市场的黄金产品消费同比增长23.1%,尽管第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量同比下降9%至915吨,为八年来最低点。然而,随着金条和金币需求量同比增长57%至64.3吨,中国市场出现强劲复苏。黄金饰品也增长了13%,达到159.3吨。这使得中国成为本季度全球需求的最大贡献者。

世界黄金协会在中国的总经理王立新说,从长远来看,年轻一代,特别是千禧一代,将成为黄金产品的主导消费者。王先生补充说,市场正在回暖,但仍然落后于2013年高点,他看到了黄金珠宝市场,消费者和产品结构发生了很多变化。他说:“新消费者的口味从传统的黄金配饰转向了更具创新性和现代感的设计。”

他表示,市场需要顺应潮流,升级商业战略,技术和设计,以推动年轻消费者的销售。他说:“随着新的加工技术被应用于这个行业,我对未来的市场充满信心。” “本季度我们看到明显的拉动,特别是在配饰销售方面,我希望年度业绩可以回到2016年同一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