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Metals Focus:黄金在2018年将获得友好的环境支撑

来源:FX168 2017-10-17 08:2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Metals Focus:黄金在2018年将获得友好的环境支撑)

Metals Focus在周一(10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明年看好黄金价格的有利背景。该咨询公司解释说,经过九月份大部分时间的疲软之后,十月份的黄金价格较高,原因在于美元疲弱,因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的鹰派看法比以前少。

Metals Focus称 “随着市场仍然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份宣布再次加息,金价可能在短期内仍然处于压力之下。那就是说,自9月中旬以来,其中大部分预期已经被消化了,进一步抛售的规模应该是有限的。进一步看,美国的通胀似乎可能会增加,如果只是温和的话。因此,美联储加息的速度将会持续缓慢,可能还没有目前的市场定价的更快,反过来又会延续美国目前负面或低迷的短期实际利率环境。”

同时,该公司对美国股市的反弹持续表示怀疑。另外,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背景下的黄金投资可能依然有利。该公司指出了美国贸易和政府的外交政策的不确定性,朝 鲜 持续的紧张局势,欧洲的民 粹 主 义,中东的冲突和中国的经济挑战。Metals Focus“说所有这一切都应该有助于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特别是在机构投资者中。这是我们在2018年期间对黄金价格看好的主要假设。随着投资者多仓的增加,年初至今年度相对较轻,这表明明年新流入黄金的资金可能性相对较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