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破位上涨暗示或已触底 黄金新一轮涨势蓄势待发?

来源:FX168 2017-10-13 08:0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破位上涨暗示或已触底 黄金新一轮涨势蓄势待发?)

IG市场分析师Joshua Mahony周四(10月12日)撰文指出,黄金自趋势线支撑破位上涨暗示其可能已经触底。不过,鉴于前方面临关键阻力,其需要首先克服一些障碍。

过去一周,金价一直在上涨,金价从一个关键的支撑区域上涨。

从长期来看,考虑到自去年12月市场触底以来一直处于上升趋势,市场可能正处于长期上行趋势的边缘。周线框架内创造出的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突显出这样一个事实:我们在9月份看到的疲软可能是自1205美元涨势的回撤。随着金价触及1205-1357美元走势的61.8%回撤位,我们很有可能正看到下一轮金价涨势的开始。

下面的周线图凸显了一个重要趋势线的存在,其似乎为市场从此升高提供了足够的支持。鉴于本周金价已经触及1296美元阻力位,值得注意的是,1296-1303区代表着一个重要的区域,需要打破这一区域,才让人愈发相信这一走势能够持续下去。

日线图上,很明显,1296-1303区域将是一个重要的区域,50日移动均线与之前的峰值相对应,形成一个值得克服的显著障碍。升穿1303将会指向进一步上涨时期的到来。

从较短期角度来看,4小时图清楚地表明了其突破了9月份的下降趋势。金价正突破趋势线阻力,随后升至1282美元和1290美元波动高点。显然,我们现在正在构筑更高的高位和低位,这意味着只要价格没有跌破近期的波动低点,盘中回撤就可以被视为买入机会。在这种情况下,这一水平为1284美元。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最近的上升趋势很有可能表明,市场将以更有意义的方式从1284-1303区间转而下跌。因此,要注意从当前这种乐观的逆转中延续或崩溃的迹象,表明我们是否准备击穿阻力,或新一轮跌势即将到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