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商品大王”罗杰斯:现在并不是买入黄金的良机

来源:fx168 2017-09-26 14:5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品大王”罗杰斯:现在并不是买入黄金的良机)

周二(9月26日)亚市尾盘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守住隔夜强劲涨幅。针对黄金的后市表现,有“商品大王”之称的国际知名投资者罗杰斯(Jim Rogers)表示,目前不是买入黄金的时机。

罗杰斯表示,当那些比你更看好黄金的人开始拱手认输时,那将是入场的时机。

罗杰斯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黄金还没有得到足够的修正,仍然有太多的黄金投机者。”

这位知名投资者在上世纪70年代首次声名鹊起,当时他与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共同创立了量子基金。他表示,在投资黄金时,将采取一种逆向投资的方式。

他说道:“当人们说再也不想投资黄金时,那是我想投资的时候。当每个人开始认输时,通常是买入的好时机,包括黄金。到目前为止,有太多的人喜欢黄金。”

罗杰斯指出,他很久以前就买入黄金,但自2010年以来,从未进行过任何认真的购买。

此前黄金受美联储鹰派言论打压一度走低至4周低点,但罗杰斯表示金价近期的下滑程度仍不够。

罗杰斯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指出,他买入的目标水平是1000美元。

罗杰斯补充说,在当前的这一波走势结束之前,黄金将“非常非常昂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