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1300关口仍难破 黄金多头本周还有期待吗?

来源:fx168 2017-09-25 08:3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300关口仍难破 黄金多头本周还有期待吗?)

周五(9月2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回升,因美朝局势的最新波折促使投资人买入避险资产。

上周金价累计下跌1.7%,最低跌至1288.2美元/盎司的四周低位,料连续第二周下跌,上周金价下跌2%。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下令实施新制裁措施,将更多与朝 鲜有贸易往来的个人和实体加入黑名单,对朝 鲜的核武器与导弹计划进一步施压。

朝 鲜领导人金 正 恩周五在一份罕见的声明中表示,朝 鲜将考虑对美国采取“史上最强硬的反制举措,”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威胁“彻底摧毁”朝 鲜的言论做出回应。

韩联社报道,朝 鲜外 交 部长李勇浩表示,金 正 恩今日稍早在声明中提到的“最强硬路线”对策可能是指在太平洋进行氢弹试爆。

“最新朝 鲜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之间充满火药味的言论已经推动金价温和反弹,但还不足以使金价突破1300,”澳洲国民银行(NAB)分析师John Sharma表示。

“我们听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夜的讲话,通过更多制裁措施加大对朝 鲜的压力,朝 鲜以威胁进行了回应,”IG Asia驻新加坡市场策略师Jingyi Pan在报告中表示。

“对于重新脱敏的市场来说,目前意义确实不大,但不应排除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可能性,在有报道称朝 鲜的对策可能是再次进行氢弹试爆的情况下更是如此,”Pan说。

据彭 博 报道,交易员预计本周市场会出现少许震荡,投资者等待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国税改计划发布。

关于税改计划,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Kevin Brady表示,共和党人正在按计划于本周公布税改计划纲要。

Brady在休斯顿接受采访时说,国会正在寻找途径通过飓风复苏计划,帮助小企业。

“正在努力设计该计划,也许通过一个试点项目来实现这一复苏,看看我们如何能够维持这些企业存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