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福四通国际:美国总统特朗普立场支撑黄金价格

来源:fx168 2017-09-21 08:2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福四通国际:美国总统特朗普立场支撑黄金价格)

福四通国际商品顾问爱德华·梅尔(Edward Meir)在周三(9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表示的看法很可能会持续为黄金和白银的提供支持。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时12分,Comex 12月期金上涨5美元至1315.60美元/盎司,12月期银上涨5.6美分至17.335美元/盎司。

梅尔称 “昨天在联合国大会上,特朗普总统的一些不寻常的言论,打压美元并似乎在帮助黄金和白银,因为他表示如果朝 鲜领导人威胁美国及其盟友,那么该国将‘毁灭’。他还贬低了伊朗的核协议,缩小了其生存前景。 我们怀疑这两个变量应该为黄金以及日元提供一个基本的支撑。”

美联储决议重磅来袭,北京时间周四01:30-03:3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们将对美联储决议进行前瞻和独家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